帳號「無差別亂鎖」!《楓之谷M》粉專被灌爆 玩家:沒外掛也有事

▲▼《楓之谷M》帳號出問題。(圖/翻攝自遊戲畫面)

▲知名手遊《楓之谷M》。(圖/記者許凱彰翻攝,下同)

記者許凱彰/綜合報導

15年經典遊戲翻成手遊的《楓之谷M》,一推出就在手遊圈中先起一陣旋風。玩家們在12日至13日晚間紛紛傳出「帳號被鎖」等等的災情,短短3小時粉絲專頁的貼文留言也隨即被灌爆。

據了解,《楓之谷M》近期宣布進行首次新增職業的大型改版,但在改版完後不斷有問題傳出,甚至有帳號被鎖的情形發生,讓玩家們苦不堪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《楓之谷M》官方目前僅用以下回話回覆:

若對處置有相關疑慮,請以 [處置詢問] 標題至客服中心詢問。
詢問方法:
標題上標註 [處置詢問] 
被處置的帳號資料伺服器/世界/暱稱
及詳細的詢問內容後,以便為您確認。

網友們留言表示,「我開自動戰鬥也被鎖?」「莫名其妙被鎖然後叫玩家填那麽多資料,到最後罐頭訊息,準備退坑」「站著不動就被鎖是哪招?還要寫信,這幾天沒練到算你們的?」「沒用外掛也要被鎖」。

▲▼《楓之谷M》帳號出問題。(圖/翻攝自遊戲畫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