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95秒店內抱走7盒餅!露腰妹「含指賣萌」逃跑 網驚:這家超好吃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宜蘭一名穿著露腰服的女子跑到知名餅店內,不斷拿了放又放了拿,最後趁著店員不注意,在95秒內抱走7盒禮餅,且回車上放完後竟再次進入偷竊,囂張的行徑讓網友看完全傻眼,「這家那裡,這麼好吃,一次這麼多盒?」

影片中可以看到,該名女子9日將車停在對向的通訊行後,撐著雨傘直接進入店內,一進入店內便抓了3、4盒的禮盒,故意繞了兩圈,還選選挑挑,將不同位置的禮盒亂放,最後拿了7盒裝傻離開,全程不過95秒;將贓物放車上後,又再次進入店內偷第2次。

▲▼95秒店內抱走7盒餅!露腰妹「含指賣萌」逃跑 網驚:這家超好吃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露腰妹進入店內兩次都禮餅,讓網友傻眼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95秒店內抱走7盒餅!露腰妹「含指賣萌」逃跑 網驚:這家超好吃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一種你看不到我,我看不到妳的神偷法」、「看準店家生意好人多就下手」、「想說影片怎麼那麼長,原來偷2次」、「這個也太扯,是多缺月餅啦」、「這是想挑戰子龍三進三出嗎」。

「這家那裡,這麼好吃,一次這麼多盒?」有人看完提出疑問,也有網友解答,「他們家的切達乳酪狀元餅超好吃」、「這家有名又好吃,7月才去」、「這偷兒識貨。啊不對,這偷兒可惡」、「用偷的會比較好吃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