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新莊新建大樓火警全面燃燒 民眾憂鋼筋燒軟倒塌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736號對面工地,一棟23樓的建築物晚間7時許發生火警,16、17樓全面燃燒,警消獲報後目前派遣13分隊、1中隊、1大隊,各式消防車輛31輛,消防人員75人前往搶救,確認是否有人受傷、受困,起火原因仍待調查。

警消表示,該棟大樓為地點就位在新莊,地上預計要蓋到30樓,目前已經蓋到24樓,目前前15樓到24樓都在燃燒,向工地主任確認內部無人受困,因工地內部堆積大量板模、電線材料及切割用乙炔,才會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雲梯車的水線雖然無法直接灌抵,但其作用主要是阻隔火勢往下再延燒,火場裡面已經派消防員進入滅火。

有民眾在「爆料公社」直播火警狀況,並表示是先聽到爆炸聲響後,緊接著才看到火勢。民眾在底下留言表示「太危險了!」、「鋼樑軟掉會坍塌欸」、「摩天大樓台灣版」、「這時候多麼希望下一場暴雨」、「這棟樓感覺已經廢了」。

出稿時間:1944

更新時間:2040

▼新莊新建大樓工地起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莊新建大樓工地起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莊新建大樓工地起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星星火點不斷從高空飄落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星星火點不斷從高空飄落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消防隊員架設以雲梯車阻隔火勢竄燒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消防隊員架設以雲梯車阻隔火勢竄燒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火勢不斷竄燒,民眾擔心會有倒塌疑慮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火勢不斷竄燒,民眾擔心會有倒塌疑慮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