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找人去學校找你」 變態男恐嚇4少女拿到私密裸照 

▲▼彰化縣五合一選舉檢舉賄選獎金高達500萬元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蕭男網路誆騙交友,至少得手4少女裸照,檢方依違反《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》起訴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「不給我,我馬上拿刀傷害自己」,29歲蕭男去年3月起在高雄三民區住家,臉書用6組別名帳號,以交友為前提,騙取未成年少女拍裸照及影片,並以威嚇、持刀自虐來迫使對方就範,其中1少女被嚇到,告訴家人後報案後全案曝光,彰化地檢署查出至少有4名少女受害,13日將蕭男依違反《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》起訴。

起訴書指出,2017年3月起,蕭男在臉書化名「張文國」、「張嘉俊」、「張亞瑟」、「黃亞瑟」、「李建安」、「李知秀」等名,要少女當女友後,隨即要不雅裸照及影片,並以言語威脅「不給我,我馬上拿刀傷害自己」、「我要的是沒穿內衣褲」、「你現在影片沒給我我一定讓你死」、「沒關係你不錄我馬上給你紅」、「我數到10你不錄我就給你難看」等語,要少女乖乖就範。

蕭男在今年1月、4月及7月,用相同誘騙威迫手法,至少有13至15歲不等的4位少女受害,一旦從少女手上拿到胸部及下體裸照後,仍不滿足,要求少女自拍成影片,被少女拒絕後,蕭男都會恐嚇對方,「如果不拍影片給我,就要找人去學校找你」。其中1名少女害怕向家人供出蕭男的恐怖行徑,家人隨即向警方報案後,全案才爆發出來,彰化地檢13日將蕭男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遭到起訴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