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大偉解盤/藍鳥@紅襪 「挺」莊買大分

▲藍鳥先發投手葛維格里歐(Sam Gavigli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藍鳥先發投手賈維里歐(Sam Gavigli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馬大偉(運彩貓顧問、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,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,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,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)

本周前3天都過,今天台灣運彩的單場我選藍鳥@紅襪來分析,讓我們繼續贏下去。

賽事編號291藍鳥@紅襪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發投手分析

藍鳥先發賈維里歐本季防禦率5.25,過去7次出賽被敲出7全壘打,問題有點嚴重,本季他曾4度對上紅襪,包括兩場先發,防禦率3.95。紅襪先發羅里奎茲本季防禦率3.64,上場對強敵太空人被打爆,不過他本季投藍鳥很有心得,3次先發2勝0敗防禦率2.41。

莊家思維分析

紅襪今早擊退藍鳥,拿下全聯盟最多的100勝,過去18次對藍鳥他們拿下14勝,算是天敵。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紅襪賠率約1.4,認為紅襪勝率約71%,算是剛剛好。

▲紅襪先發投手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襪先發投手羅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今日推薦 : 「挺」莊,買大分。

今日選擇「挺」莊理由 :

兩位先發帳面上防禦率與今早的差不多,但國際盤口卻開9平,算是比較看好這場開大。紅襪前場比賽得兩分以內,過去7次有6次在下場比賽開大。推薦大分。

9月份美棒、日棒爽爽贏,更多推薦,歡迎上我個人分享平台參考 :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

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 : www.wwincat.com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