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群光副董林茂桂總部39樓頂墜樓 享壽68歲

▲▼墜樓。

▲群光電子副董事長暨群光電能科技董事長林茂桂13日驚傳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群光電子副董事長暨群光電能科技董事長林茂桂13日上午驚傳在三重墜樓過世,享壽68歲!有家屬透露,林茂桂是因為罹患肝病20多年,久病厭世。

【18:07更新】

警方初步調查,林茂桂20多年前發現罹患肝病,一度轉為肝癌,這2周身體不太舒服,並出現發燒狀況,13日上午11時許,疑因久病厭世,從群光及群電總部39樓(頂樓)墜落。警消接獲通報趕抵現場時,林茂桂當場死亡,家屬對死因無異議,現場沒有遺書。

群光副董林茂桂39年次,畢業於台灣企業家搖籃北科大(前身為台北工專),林茂桂歷經NB周邊零組件在2005年前後的淘汰賽,重新整頓群光並接手原先虧損的群電(前身為高效電子),成功將群電IPO,這些經歷讓林茂桂搏得「救火隊」和「紅海魔術師」的美稱。

群光集團指出,對副董事長的離世,集團深表哀悼,將竭盡全力撫卹家屬,也會按照公司原有營運方針繼續努力,另外,該公司總經理已於去年順利交棒予呂進宗,群光電能總經理曾國華亦已接棒近七年,因此兩間公司仍正常運作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     群光外觀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▼ 群光總部外觀 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▼      群光外觀       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