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9旬老婦迷路暖警餵午餐助返家 民眾大讚

▲員警親餵食迷途老婦獲民眾好評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員警親餵食迷途老婦獲民眾好評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90歲曾姓老婦13日上午出門欲就診卻忘了回家的路,迷失在桃園市草漯郵局旁徘迴,大園警方獲報後將曾婦帶回查詢身分,員警親自餵食午餐讓她補充體力,最後順利聯絡其家人前來將老婦帶返家團聚,民眾看到後都大讚:「警察真是人民保母」。

▲警方順利連絡家人助老婦平安返家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順利連絡家人助老婦平安返家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於13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,稱有一名老婦在草漯郵局附近徘迴請警方協助。警員吳孟哲、莊偉友獲報到場查看及關懷,但老婦僅知道自己的姓名,其餘均無法回答也沒有攜帶任何證件,且有點失智情形,員警便先將她帶返所休息及查證身分。

員警耐心地關懷詢問,得知曾姓老婦是要去診所看病,卻迷路在街上徘徊了1個多小時,覺得又餓又累。員警便買了小籠包並親自餵老婦吃,派出所裡的民眾看到後都大讚:「警察真的是人民保母!」。最後警方以人臉辨識系統查到老婦的身分,順利聯絡到其家人助老婦返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