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坂直美上艾倫秀 透露如何面對小威決賽爭議

▲▼ 大坂直美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坂直美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大坂直美雖然在日前成為日本第一位拿下大滿貫冠軍的日本選手,但全場卻因小威廉斯(Serena Williams)和裁判的爭執失焦。新科大滿貫得主奪冠後,更受到邀請登上美國知名的談話性節目艾倫秀,透露自己如何面對場上爭議,以及奪冠後的願望。

一看到知名主持人艾倫(Ellen)大坂直美直呼,「你本人真的在我面前,我感覺好奇怪!」談到美網決賽,她透露其實在心中擁有自信,相信自己能擊敗偶像小威廉斯。不過談到小威因為教練偷打暗號執導被警告和裁判的爭執,她說,「小時候我被教導對手在場上生氣,我就轉頭,專注力維持在場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很想知道到底怎麼了? 我沒聽到什麼,我只聽到很多人發出噪音讓我很想轉頭。」儘管如此,大坂直美依舊保持專注,沒讓比賽出現任何閃失。可惜最後在頒獎典禮上,美國球迷發出高分貝噓聲讓大坂直美心情並不是很好,讓她一度壓低帽子想將臉遮住,「我感覺他們在噓我,不知道怎麼了,很有壓力。」

所幸最後小威廉斯出面解圍,「她說她為我感到驕傲,球迷並不是在噓我。」不過在頒獎前,大坂直美被發現偷看手機,她透露,「我在看小抄,因為我不是很會在公開場合說話。」

她拿下380萬美金的高額獎金,卻說自己沒有特別想買什麼,還很識相地說,「寧願給父母買點東西,買電視讓他們看你節目,一個很大的電視。」最後主持人艾倫送上65吋4K電視,還把她的照片傳給最欣賞的男藝人,在黑豹中飾演反派的麥可B喬丹,「你讓我壓力好大!」她說。

關鍵字: 美網大坂直美小威廉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