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籃資格賽/陸12人名單郭艾倫領銜 14日作客黎巴嫩

▲亞洲盃中國郭艾倫、杜鋒。(圖/取自FIBA官網)

▲中國國家隊主控郭艾倫。(圖/取自FIBA官網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世界盃亞太區資格賽次輪13日開打,中國在表定14日的比賽前公佈12人名單,名單由禁區由胡金秋領銜、陶漢林頂替周湛東,包括上個階段表現出色的後場郭艾倫此階段也將出征。

世界盃亞太區資格賽次輪13日開打,小組賽A組3勝3負排名第3晉級的中國,首戰將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02:30作客黎巴嫩,開打前夕終於公佈12人名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國原訂帶著6名後衛出戰次輪第一階段,不過在13日遞交的名單中,山東高速當家中鋒陶漢林取代廣東宏遠後衛周湛東,小組賽表現出色的郭艾倫也領銜後衛群,他小組賽場均9.5分、4.5籃板、5.5助攻,得分排名全隊第2,另外兩項則都是第一。禁區得分重任則交由CBA上個賽季大爆發入圍年度MVP票選的胡金秋身上。

中國小組賽2度不敵紐西蘭,還有一場輸給南韓,總計3勝3負排名小組第3晉級,次輪交叉分配後與紐西蘭、黎巴嫩、約旦、南韓、中國、敘利亞組成E組,首戰14日作客黎巴嫩。

世界盃亞太區資格賽次輪兩個組別前3名直接取得2019年世界盃門票,而兩組的第4名將進行附加賽爭取最後一張門票。

中國世界盃資格賽12人名單:

中鋒:韓德君、胡金秋、李曉旭、陶漢林

前鋒:任駿飛、周鵬、可蘭白克、陸文博

後衛:郭艾倫、胡明軒、吳前、于德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