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7歲護專女白天遭強擄上車 球棒狂毆滿身傷丟包36公里外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芝12日傳出一起林姓女學生,在租屋處附近遭人強擄上車,並毆打劫財,事後歹徒失風將女學生載到基隆八堵國小丟包。

警方調查,馬偕護校一名17歲的的林姓女學生,12日中午在三芝租屋處附近的宋厝橋,遭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,持球棒威脅上車,接著就毆打她逼問提款卡密碼。女學生機警呼救,被其他路人發現,並記下車號後報警,歹徒見犯行曝光,便將全身負傷的女學生載往其他地方,最後丟包在基隆八堵國小。

女學生頭部、背部與左腳有多處傷痕,忍痛坐計程車回學校求救,當天下午3點在教官的陪同下報案。女學生說,被押走途中歹徒曾接到女友的電話,告知已被警察鎖定,歹徒見犯行曝光,將她丟包後逃逸。

警方表示,目前已依車牌找到車主,但車主卻表示日前已將車輛外借友人,警方現已掌握到嫌犯身份全力追緝中。

▼馬偕護校的女學生在學校附近的宋厝橋遭毆打 並強押上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