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慎入!查維斯「溜手」球棒飛進觀眾席 襪迷額頭爆血

▲▼紅襪球迷遭球棒打爆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襪球迷遭查維斯球棒打爆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紅襪主場迎戰藍鳥的比賽8局出現插曲,查維斯(Devon Travis)揮棒落空「溜手」球棒飛進觀眾席,不偏不倚打中球迷,額頭鮮血直流。

藍鳥13日作客芬威球場,8局2出局1分落後一、三壘有人查維斯上場打擊,第一球被萊特(Steven Wright)彈指曲球吊中揮棒落空,不料查維斯「溜手」球棒飛越安全網掉進觀眾席內打中球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球迷的額頭瞬間見血,查維斯雙手抱投相當懊惱,許多熱心的球迷伸出援手關心這位受傷的球迷,而球場人員趕緊上前為這名球迷的傷口緊急處理,最後透過擔架將這名球迷抬出場。不過在這的同時,後面還有兩位球迷在爭搶查維斯的球棒。

而查維斯該打席飛球出局沒辦法為藍鳥建功,藍鳥終場0比1遭完封,紅襪睽違72年再度單季百勝。紅襪前面3次的百勝球季都打進世界大賽,且1912、1915年都順利封王,唯獨1946年失利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紅襪藍鳥查維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