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離奇命案!高雄全身迷彩服男屍浮出水面 背包藏20公斤石頭

記者宋德威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前鎮河13日中午12時50分左右,發現一起離奇命案,河中浮出一具男屍,警消到場後即刻跳入水裡展開救援,經15分鐘左右順利將該名男子撈起。男子年約50歲,全身穿著陸軍迷彩服,揹著登山背包中,裝有一顆約20公斤的鵝卵石。警方目前朝自殺方向偵辦,但也還沒排除他殺的可能。

▲▼高雄前鎮河發現一具全身著陸軍迷彩服的男屍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▼高雄前鎮河發現一具全身著陸軍迷彩服的男屍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而男子為何背20公斤大石頭還能浮起?附近民眾圍觀,見狀後議論紛紛,「背這麼重的石頭怎麼還能浮起來,又穿軍裝,真是太懸奇了」。消防隊救援時也發現,原本浮在水面的男屍,肚子脹得鼓鼓的,被撈到之後,就開始「消風」,上岸時肚子幾乎全消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20公斤重的鵝卵石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警方在背包取出一顆20公斤重的鵝卵石。

▲▼高雄前鎮河發現一具全身著陸軍迷彩服的男屍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