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財務有狀況 男自家旁開槍自戕身亡

▲▼台中大里區一男子身亡,身旁有一把槍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男子疑似在自家旁竹林內開槍自戕,警方拉封鎖線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大里驚傳槍響!洪姓男子疑似財務有狀況,13日在自家旁竹林持槍自戕,家屬原誤以為是上吊自殺,消防局還線上指導進行CPR,但警消到場後才發現,洪男太陽穴遭子彈貫穿,已明顯死亡。霧峰分局表示,現場扣得1把改造手槍,將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。

台中市消防局13日上午11點多通報,大里區草湖路一戶民宅旁有人疑似上吊自殺,除由護理師線上指導家屬幫傷者做CPR急救,也立刻出動消防隊救護車前往。過程中,家屬也在現場也發現一把槍,警消趕到後才發現,倒地的洪姓男子並非上吊,而是頭部中槍,已明顯死亡,家屬拒絕送醫。

霧峰分局表示,初步了解,洪姓死者本身財務有狀況,可能因此想不開,開槍自戕子彈直接貫穿太陽穴,應是直接死因。警方除將現場拉封鎖線,鑑識小組也到場採證,並帶回現場的改造手槍,同時將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進行相驗,以釐清死因及案情。

巷口鄰居表示,該戶人家在這邊已住幾十年,但因為在巷內,很少跟其他鄰居互動,死者平常也很少住在這邊,所以不了解他們家境。當時只見救護車和警察來,後來才知道有人中槍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