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女友提分手 高雄男「抓貓猛砸地7下虐死」落網

▲▼男子抓貓猛摔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男子抓貓猛摔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飼主上班時查看家中監視器,發現自家貓咪一動也不動,回溯影片才發現竟是男友將貓咪抓起摔到地板,最後毆打致死,事後她的朋友公布這段殘忍虐貓影片,引發網友撻伐男子行為。案經警方連日調查後,已將蔡姓男子緝捕到案,他坦承因不滿前女友提分手,一時失手才會出氣在貓咪,感到很後悔。

經過警方連日追緝,終於前鎮區前鎮街一帶將蔡男緝捕到案。經法醫解剖發現,死亡的貓咪是經撞擊後,導致內臟嚴重出血,與影片中虐貓行為相符。警訊後也將蔡男依動保法送辦。

影片中可見男子先是抓起貓咪重摔地板,狂摔至少7下後,喵找到機會逃跑至椅子底下,結果又被人抓出來往遠處丟,最後男子還拿拖鞋不停地毆打貓咪。據了解,最後喵被虐待致死,而飼主下班後痛心地報警處理,一切將照司法程序進行處理。

另外,依動保法第25條規定,虐殺犬貓涉及刑事責任,最重可處2年以下徒刑或拘役,併科20萬元以上、200萬元以下罰金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