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劉芙豪922引退 本周五隨隊一軍

▲▼中華職棒29年官辦熱身賽,統一對富邦。劉芙豪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劉芙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統一獅9月22日台南主場為劉芙豪舉辦榮耀引退賽,劉芙豪也接獲通知,14日開始隨隊一軍,調整比賽狀況,希望能再引退賽當天拿出最好的表現。

劉芙豪2004年以第一指名加入統一獅隊,生涯首打席就是全壘打,今年邁入個人第15個球季,在開訓儀式上親口宣布今年結束將退休,他也希望引退年把選手身份做好,想辦法燃燒自己,盡最大力量幫助球隊,珍惜每一場比賽,享受每一個時刻,最後這一年笑著跟大家說再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季即將進入尾聲,劉芙豪也將在22日正式引退,為調整狀況,他將在本周五跟著一軍前往高雄澄清湖,展開主場3連戰賽事。

當天引退紀念賽,統一獅全隊也會穿上56號的引退紀念球衣,向劉芙豪在球隊生涯寫下的榮耀選手生涯致敬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