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來最大賭場藏西門町 富商豪賭輸1億檢警抄查14人起訴

▲▼ 獅子林大樓16日遭搜索出199台賭博電玩機台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獅子林大樓內藏賭場,乍看卻是合法遊藝場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合法掩護非法!檢警日前破獲堪稱20年來最大賭場,就藏身在台北市萬華西門町知名獅子林大樓內,還有富商因而慘輸高達1億多元。台北地檢署偵結,將負責人張智君等一共14人,依賭博罪起訴,張智君並遭求刑2年。

檢警追查,位在獅子林大樓內的「卡通尼」電子遊藝場表面領有合法營業登記證,但其實內藏賭博遊戲機台。為了避免被查緝,賭客可將贏來的賭資先轉換成績分,離場前再與場內人員兌換成現金。受賭客歡迎程度,據傳許多富商都是常客,一名楊姓富商更因此慘輸1億元。

今年5月,檢警發動搜索傳喚,就在遊藝場內查扣199台賭博機台,賭金37萬4554元,並帶回包括賭場負責人張智君等共14人。檢方認為,張智君犯後態度不佳,向法官建請求刑2年,另在賭場內的現場負責人史豫涵,以及3名負責換錢的行政人員,則被求刑1年,其餘員工8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