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雙城看板生涯告終? 莫爾季末考慮退休

▲▼莫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莫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35歲身為雙城看板球星的莫爾(Joe Mauer)的合約將在今年球季後結束。而他也公開表示,將在休季期間慎重考試,是否要續戰延續棒球生涯,或是退休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。

「我需要坐下來好好考慮是否退休。」莫爾說表示他已和其他人討論,接下還會與更多人交換意見,決定是否結束15年的大聯盟生涯。他每一個球季,都是在家鄉明尼蘇達的雙城隊度過。「這個問題不只是『你是否還想打球?』這麼單純,還有需多考量因素,我答應我自己和家人要慎重思考。這是非常重大的決定,我希望自己百分之百確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莫爾8年1億8千4百萬的合約將在本季結束,他的生涯打擊率3成06,近年守備由捕手轉為一壘手,本季還有2成72打擊率,並且6次入選明星賽。本季莫爾曾遭逢腦震盪,健康和家庭將是他退休與否的重要考量。

「腦震盪、還有我的第三個孩子即將出生,所以要考慮的因素很多。我想要深呼吸靜下來,讓腦袋清楚地思考。」莫爾說,而雙城球團對於他的決定也不感到著急。「我們每個人都百分之百支持他的決定。」雙城總管萊文(Thad Levine)說。

▲▼莫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 

關鍵字: 雙城莫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