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上吊現場有一把槍 1男自宅舉槍爆頭身亡

▲▼台中大里區一男子身亡,身旁有一把槍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大里區草湖路驚傳男子身亡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消防局13日接獲通報,指稱大里區草湖路疑似有人自殺,且現場有一把槍!經警方到場了解後,發現患者頭部槍傷貫穿,已經明顯死亡。確切的死亡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經警方到場了解狀況後,表示現場患者頭部槍傷貫穿,初步了解死者本身財務有狀況,可能因此想不開,開槍自戕子彈直接貫穿太陽穴,應是直接死因,將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消防局於11時22分接獲報案有民眾上吊自殺,報案人後續回報為受傷死亡,無呼吸,於是開始進行線上指導CPR,後來民眾則表示現場有一把槍,立即請人幫忙通知員警,於持續教導CPR期間,家屬表示員警已到。當消防隊員11時29分到場時,發現患者死亡(未送醫)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疑財務有狀況 男自家旁開槍自戕身亡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