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賽揚被拔先發 「國王」賀南德茲沮喪萌生退意

▲水手,賀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賀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萌生退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前賽揚名投「國王」賀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陷入空前低潮,更是一度被拔掉先發。13日透露,在被降至牛棚的這段期間萌生退意,考慮高掛球鞋結束長達14年的職業生涯。

「我心裡想,是不是時候該高掛球鞋然後回家了呢?」賀南德茲13日接受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米勒(Scott Miller)訪問時說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賀南德茲2005年就站上大聯盟,當年年僅才19歲,之後成為水手隊王牌投手,更是在2010年投出生涯代表作,34場先發、249.2局、2.27防禦率、7.0平均每9局被安打值都是生涯最佳奪得該年美聯賽揚獎,生涯6度入選全明星,還有9次入圍美聯年度MVP。

年薪高達2600萬美元的賀南德茲,這幾年大幅衰退,很大的原因來自球速快速下滑,本季平均在90英里左右,5.46防禦率生涯首度衝破5,僅獲8勝13負,更是一度被拔掉先發進入牛棚調整,這也是賀南德茲生涯自2005年首度中繼出發。

根據他的妻子珊卓拉(Sandra Hernandez)表示,賀南德茲被拔掉先發後相當沮喪,她也為了幫助丈夫,有幾次到球場為賀南德茲加油。

由於王牌投手佩克斯頓(James Paxton)的受傷,賀南德茲8月20日重返先發輪值面對太空人6局失4分,接著對教士繳出7局失2分好投,9月份兩場出賽都是以先發姿態,總計9局的投球挨了10支安打失掉5自責分0勝1負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水手賀南德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