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想跟妳做愛!逛府中商圈「遇噁男搭訕」她怒踢爆 遭恐嚇:等著被肉搜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表示,她和女性友人在新北市板橋府中捷運站商圈逛街時,遇到2名男子搭訕,沒想到其中1人竟開口「想跟妳做愛…」,讓兩人超傻眼。事後原PO將影片貼上網,卻收到某組織講師的訊息,對方以「肖像權」為由要求下架影片;還有人甚至傳訊罵她「很會拐吃騙幹」、「妳等著被肉搜吧!」

▲▼府中商圈,搭訕,變態,壞鄰居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女網友被搭訕,對方竟說「想跟妳做愛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兩名女子於11日被搭訕,對方其中一人交談沒多久後竟脫口「想跟妳做愛」,讓拍攝的女網友忍不住氣呼「根本是變態」,當下也出聲大叫「這裡有變態!」但兩男仍然一臉嘻笑、態度輕浮。女網友事後貼出影片引發討論,有網友發現搭訕的其中一名男子,是把妹教學組織《壞鄰居w》的講師「威O」,懷疑當天發言是課程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府中商圈,變態,搭訕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兩男在府中商圈搭訕女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對此,《壞鄰居w》在粉絲專頁貼文致歉,表示當日行為非教學,說出不當言詞的則是講師友人,他們也打算對對講師做出懲處,「講師威O將在接下來三個月內停止授課行為」。女網友則是貼出一則疑似是講師的私訊,內容寫道「我覺得我沒有及時阻止大陸朋友說這句話是我不好,當時我也是有一點目瞪口呆,不過我想請您撤掉照片,因為畢竟我沒說這句話、而我也有肖像權,感謝!」

原PO還貼出另一位網友「Linsin」的私訊內容,難聽字眼讓人看了超傻眼,「啊不就很會拐吃騙幹,被揭穿了齁,女權好棒棒,妳等著被肉搜吧!」「女權就是該踩在腳底下,乖乖在家當黃臉婆就好了啊!出來丟人現眼蔣幹化不是自己丟臉而以嗎?」「妳的事情已經在各大反女權群組論壇發布了,等著被肉搜吧!加油!」

有網友則是轉貼一篇像是前學員的提醒,「請大家注意這群人。他們是有組織性的出來開課…很不幸的我也曾經參與他們的課程」,並說講師曾在他面前示範「做愛開場白」,讓被搭訕的女生很尷尬。最後他也說「如果你是男生,麻煩不要參與任何壞鄰居w的課程,除非你想要被女生當作變態報警。如果你是女生,麻煩看到有第三張圖中間的這個人在附近就盡快離開,他出現的目的就是帶『學生』來搭訕妳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▲▼府中商圈,搭訕,變態,壞鄰居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女網友貼出講師的私訊內容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府中商圈,搭訕,變態,壞鄰居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被網友威脅肉搜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