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逆向前先打方向燈!台南連4車三寶式左轉 最高紀錄一次10輛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陳姓網友13日在臉書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指稱,12日上午7點45分開車行經台南中華路接河堤道路的路口時,前方駕駛似乎不想多等,紛紛方向盤往左一歪就逆向直衝,目測至少有4輛車逆向,嚇得他一度還以為身在日本。

台南連4車逆向左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白車趁著對向車道的空檔逆向直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排在原PO前方的白色汽車駕駛在等待時就先打好左邊的方向燈,等到對向車道終於出現空檔,馬上方向盤一打切出去,接著就直直往前衝留給原PO一對車尾燈;但仔細一看,除了白車逆向之外,前方至少還有3名駕駛也做了同樣的事。

台南連4車逆向左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之後又有幾輛車跟上。

超誇張的連續違規讓原PO忍不住自嘲,「是我不懂交通規則還是三寶太多?每天都一堆人直接這樣逆向左轉,請不要貪圖一時方便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危險好嗎?台南的交通亂象真的超多,都沒有執法單位在管嗎?真的很丟臉。」

駕駛們「自主式調撥車道」的舉動也釣出不少網友分享在台南的駕駛經驗,「之前開車去玩過一次,交通亂到根本不想再去,紅綠燈都是裝飾用的,每個人都走自己的路,各種鑽車縫、三寶式左轉,心臟都要嚇停了」、「12日算少的了,我還看過對向雙線道一次10幾輛在衝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