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華山文創園區嚕嚕米期間限定店起火 警消搶救

記者黃彥傑/台北報導

位於華山文創園區內的嚕嚕米期間限定店13日上午驚傳火警!消防局指出,展場內頂樓的遮雨板燒起來,濃煙不斷竄出,目前警消正在搶救中,無人員受傷。至於,確切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華山文創園區展區火警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華山文創園區火警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▲▼華山文創園區火警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初步了解,由於屋頂建材部分為木頭,火警發生後,火勢迅速延燒,目前經消防人員搶救後,火勢已獲控制。

【11:58更新】

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長蔡家隆表示,11時12分接獲通報,在華山這邊發生火警,出動13部消防車、2部救護車、45名人員,抵達現場時濃煙冒出,現場是約3層樓高建築物,頂樓的遮雨板燒起來,到場後立刻佈水線,隨後撲滅火勢,展場內是嚕嚕米限定店,販售相關商品。至於,確切起火原因由火調人員調查中,確定沒有人員傷亡。

▲▼華山火警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華山火警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華山文創園區展區火警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