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男屈臣氏襲胸俏護士!抓包露詭笑辯「找藥」...昔日糗影再現

▲藥妝店色狼不只一次犯案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一名蘇姓男子在逛屈臣氏的時候竟故意靠近女護理師,再用手肘碰觸對方胸部,事後被店員制止還辯稱在「找藥」才會不小心碰到。新北地院審理後,認為走道明明有足夠空間,但蘇男卻刻意走進女方,因此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他拘役45天,得易科罰金4萬5千元,全案可上訴。

正妹陳姓護理師(23歲)表示,在藥妝店挑選商品的時候,蘇男不但刻意從旁邊經過還用手肘碰觸胸部,並露出一抹噁心詭笑,嚇得她趕緊躲開,經女店員見義勇為制止對方才離去。

▲▼藥妝店色狼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藥妝店色狼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衝進店中對搜證的被害女子嗆聲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法官審理後表示,如果真的在找藥,應該要繞到旁邊並且以口頭示意對方移動,但從監視器畫面來看,蘇男前方明明還有位置可以讓他通過,卻選擇靠近陳女,甚至還用手肘觸碰到它人身體,足見意圖不軌,因此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他拘役45天。

此外,身高172公分、無業的蘇男並不是第一次犯案,經常出沒於板橋文化路的他也曾於相同地點對女大生襲臀,蒐證過程全被錄下。影片中穿著白衣的蘇男咆哮「告訴你喔,不要被我撂到人,撂到人你就死定了」、「你是我老婆@#$%」等等胡言亂語,甚至向到場處理的警方喊冤「怎麼不說是她用屁股摸我的手」,死不承認涉嫌性騷擾,讓在場人員哭笑不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