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疑似火箭迷嗆拓荒者一哥不訓練 里拉德:我不用拍照

▲▼ 里拉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里拉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許多NBA球員常在休賽季放上自身訓練照片,當然也有球員不會特別PO出訓練照,拓荒者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就是其中之一;他今夏時常在個人社群放上他去錄音室、打拳擊等等影片或照片,對此一名推特帳號「Harden MVP SZN」的球迷發文嗆里拉德不訓練,里拉德也回應,「我訓練不需要攝影組來拍。」

里拉德除了球員身分外,還是一名饒舌歌手,他時常會PO自己唱歌影片或去錄音室,與其他球星時常放上訓練影片有很大不同,對於他這樣的行為,一名疑似火箭球迷,用推特帳號「Harden MVP SZN」標註里拉德並寫下,「好吧,460萬人應該感到不安,因為他們最喜歡的控衛在今年夏天無處不在,除了球館之外,我們看到他出現在錄音室、2K以及打拳擊。他沒有參加過一次公開訓練,甚至連CJ都去參加過公開訓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這篇貼文,里拉德也不甘示弱轉發這篇文章,並回應,「我訓練不需要攝影組來拍。

拓荒者近年與火箭的恩怨要追溯到2014年西區季後賽第一輪,當時火箭已經面臨淘汰邊緣,在G6還剩下0.9秒仍有2分領先,有機會將戰局逼到第七戰,不過拓荒者一次邊線發球,里拉德接球後直接三分出手,最終幫助拓荒者以99比98逆轉,順利淘汰火箭。

▲2014西區季後賽第一輪,里拉德絕殺火箭。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NBA拓荒者里拉德火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