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基2003年以來首度避免豪華稅 過去15年繳3.4億美元

▲▼20180522洋基對遊騎兵,Neil Walker。(圖/路透社)

▲洋基終結連續15年繳納豪華稅紀錄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洋基近年慢慢改變過去「邪惡帝國」建隊模式,本季團隊薪資低於1.97億美元,是自2003年以來首度不用繳納豪華稅,而過去15年間累積繳納3.4億美元。而紅襪、國民是2018年唯二超過豪華稅門檻球隊。

洋基上個賽季連續15個賽季繳納豪華稅,不過他們去年繳納1570萬美元已經是2011年以來最低,2018賽季豪華稅門檻提高到1.97億美元,根據《Associated Press》13日報導,洋基成功的達成目標將團隊薪資降到門檻以下,2003年以來首度不用繳豪華稅,而過去15年間洋基累積稅金超過3.4億美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去幾個賽季努力擺脫A-Rod、賈西亞(Jaime Garcia)、哈勒戴(Matt Holliday)、佛拉齊爾(Tedd Frazier)、海德利(Chase Headley)大合約,甚至是續留的沙巴西亞年薪2500萬合約到期換約1年1000萬,儘管補進年薪2500萬美元的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仍還有足夠的空間。

本季唯二超過豪華稅門檻的球隊為紅襪、國民,兩隊薪資分別為2.339億、2.01億美元,前者必須繳納940萬,後者120萬美元稅金,第3高薪的巨人1.9666億美元剛好低於門檻,洋基本季團隊薪資1.788億排名第7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洋基豪華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