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酒駕屁孩嗆打局長 到案秒變小孬孬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店一名33歲鄭姓男子11日晚間,因酒駕被警攔下,他不但拒絕酒測,甚至攻擊在場的派出所長遭上銬逮補,事後交保非但不收斂,甚至PO網嗆聲「下次就是打局長了!」但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13日中午已將鄭男傳喚到案,依恐嚇罪函送法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嗆打警局長的鄭姓男子,被傳喚到案後已不見囂張氣焰。(圖/陳豐德翻攝)

鄭男11日深夜,飲酒完後在新店安康路及安中路口遇上警方臨檢,非但不配合酒測甚至要求提供警員編號,並嚷著要告警察,在場的派出所長前表明身分後,鄭男卻忽然毆打所長,事後被上銬逮補,依妨礙公務罪嫌法辦,不過,法院事後裁定交保後,鄭男卻呼朋引伴來到新店一家薑母鴨店大肆慶祝,並且在臉書上說「交保回來~新店~不漏氣」,並有網友起鬨「下次要打局長了」,他回「必須的」,也因為這句話,13日又被新店警方傳喚到案,囂張的氣焰頓時消失,低著頭接受警方調查。

▲網友在臉書上起鬨「下次打局長」,鄭男回「必須的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警方說,鄭男交保後嗆打局長一事,已構成恐嚇罪,目前已函送地檢署偵辦,針對鄭男脫序行為,警方再次強調「公權力不容挑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