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本公開賽/亞運男女單金牌失利 戴資穎、克里斯提爆冷淘汰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羽球,女單金牌戰戴資穎獲勝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亞運羽球女單金牌戴資穎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9月11日到16日進行的日本羽球公開賽,世界球后戴資穎首輪以直落二取勝後,今天(13日)16強賽對上世界排名33的陳曉欣,不過戴資穎失誤過多,遭到直落二16強止步,本屆賽事已經出現不少爆冷,包括亞運男女單金牌。

亞運男單金牌主印尼「柯震東」克里斯提(Jonatan Christie),亞運金牌戰中擊退周天成,在家鄉拿下金牌,不過日本公開賽的首輪碰上印度庫馬爾(HS. PRANNOY),第一局一開始克里斯提小幅領先,一度握有4分超前,卻遭到對手反超18:21失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局克里斯提就一路落後, 17:21遭到直落二首輪淘汰,賽後克里斯提提到,對自己很失望,但這幾年在巡迴賽的表現都在16強止步,將會好好準備接下來的中國公開賽以及南韓公開賽。

而戴資穎剛為中華羽球隊史上拿下第一面亞運女單金牌,在日本公開賽首輪遇上大馬謝抒芽,以兩個21:18收下勝利,16強賽遇上陳曉欣,第一局雙方比數就呈現拉鋸,但後半段戴資穎失誤增多以18:21失掉,第二局非受迫性失誤增多,遭拉開比分以14:21輸球,無緣晉級8強。

亞運男女單的金牌戴資穎、克里斯提在日本公開賽都出現狀態不穩定,遭到淘汰的情況,也讓人感到爆冷意外,不過後續還有中國公開賽、南韓公開賽以及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,希望戴資穎能夠趕緊調整最佳狀態力拚佳績。

▼亞運羽球男單金牌克里斯提。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羽球,男單金牌戰印尼克里斯提(Jonatan Christie)獲得金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