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麥擱騙!霸氣警掛電話 「假郵局」森77崩潰完敗

記者洪正達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婦人日前在超商提款機前講電話,且神情相當緊張,店員懷疑婦人遭詐報警,警方到場後接手婦人手機,但詐騙集團非但不收斂還頻頻對警嗆聲,最後警方一句「那就這樣吧」掛電話,結束這場有驚無險的詐騙大戲。

▲警方到超商協助遇詐婦人,詐騙集團反要警員出示編號。(圖/洪正達翻攝)

永康分局指出,當天鹽行派出所接獲超商報案後,鍾姓員警到場協助,只見婦人神色慌張的邊講電話邊操作ATM,判斷詐騙集團正在洗腦,對方不但催促婦人趕緊操作提款機,並解除分期付款功能,恐嚇如果不解除的話,就會成為人頭帳戶,且被強制扣款。

員警接過婦人手機後立即表明警察身分「我是鹽行派出所,我姓鍾」,但詐騙集團仍不收手,表示自己是郵局職員,並要警員提供編號,隨後就跳針怒嗆「不要用警察來壓我」、「你不出示警員編號怎麼證明你是警察」,對方詐騙行徑被戳破.開始「見笑轉生氣」。

▲警方見詐騙集團惱怒,勸對方「麥擱騙」並掛上電話。(圖/洪正達翻攝)

鍾姓員警遇見這種反常的鬧劇,回應對方「你別再騙了好不好,那就先這樣啦!」隨後就霸氣掛上電話,警方後來也向婦人說,這類要解除分期付款的詐騙手法相當老套,但還是有人上當,凡是遇到提款機或匯款等關鍵字眼,先撥165反詐騙專線就對了,別讓辛苦錢被騙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