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北半球「9颱連線」繞地球一圈! 超狂照片網封「神要降臨」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超級颱風山竹逼近讓澳門人嚇到搶空超市,美國則面臨颶風佛羅倫斯的威脅。長期在網路上分享氣象資訊的推特用戶「Jamaica Weather」早在10日就曾PO出一張驚人的照片,只見9個颱風、颶風以及熱帶氣旋集中在北半球,看起來就像是繞了地球一圈,也讓他忍不住直呼「這週末會很瘋狂」。

北半球「9颱連線」繞地球一圈。(圖/翻攝自推特/Jamaica Weather) 

▲北半球看起來就像是被颱風和颶風包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Jamaica Weather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Jamaica Weather分享的照片中,只見排最左邊的是颱風百里嘉(圖中仍未生成),旁邊就是號稱台灣近年最強颱的山竹,而在它的後面還緊跟著一個熱帶性低氣壓;太平洋中間則是颶風奧莉薇亞(Olivia)、熱帶風暴保羅(Paul)、潛在熱帶氣旋95L,然後就是大西洋的超強颶風佛羅倫斯(Florence)等。

山竹颱風。(圖/氣象局)

▲▼山竹的颱風眼相當清晰。(圖/氣象局、天氣風險臉書)

山竹颱風。(圖/翻攝天氣風險臉書)

這9個颱風、颶風、熱帶氣旋都集中在北半球,看起來就像是連成一線還繞了地球一圈,也讓PO出這張照片的Jamaica Weather忍不住直說,「看來這週末會很瘋狂呢!」其他網友也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,「一字排開看起來真的很可怕」、「這是神要降臨的節奏嗎?」

至於颱風山竹對台灣的影響範圍有多大,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劉沛滕提到,預計最快會在週五(14日)清晨到上午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但發布陸警的機率相對較低,只是東半部和南部地區還是會受到外圍環流影響,週六有可能發生大雨或是豪雨。氣象專家李富城也提醒,這次颱風「帶來的雨勢非常非常驚人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