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新機發表/平價機iPhone XR售價2萬6900元起 慢1個月上市

科技中心/台北報導

蘋果電腦新iPhone手機今日正式發表,其中,被視為入門款平價機的iPhone LCD版,確定較iPhone Xs晚一個月上市,開賣時間為10月26日,售價從749美元(約2萬6900元台幣)起跳。

▲▼iPhone XR。(圖/翻攝蘋果發表會)

▲iPhone XR。(圖/翻攝蘋果發表會)

被視為今年iPhone換機潮重頭戲的 6.1 吋iPhone LCD版 ,也在今日發表會成為亮點之一。此款正式命名為 iPhone XR 新機,由於價格較平價,被稱為新iPhone的入門款。

根據蘋果發表內容,iPhone XR採用新型的 Liquid Retina Display( LCD) 螢幕,機身正面延續 iPhone X 的劉海全螢幕,同樣也具備 Face ID 功能及Animoji 動態表情,而且在 iOS 12 新系統中,還增添了Memoji,可自行訂定個人化動態表情。

此外,iPhone XR機身背蓋為玻璃設計,可支援無線充電功能,主相機配置了 1200 萬畫素的單鏡頭。有別於OLED螢幕的 5.8 吋 iPhone Xs與6.5 吋 iPhone Xs MaxiPhone XR的機身邊框換成鋁合金材質,配色更多達 6 種配色,包括黑色、白色、藍色、暗紅色、黃色、珊瑚藍色及金色,堪稱歷代 iPhone機身顏色最多的一款。

不僅如此,iPhone XR也加入支援雙SIM卡插槽設計,預計將吸引大陸果迷使用雙SIM卡通話及上網資費的市場需求。6.1 吋的iPhone XR共有64GB、128GB與256GB三種版本。64GB售價為749美元(約2萬6900 元台幣)、128 GB的售價為799美元(約 2萬8900 元台幣),最大的 256GB 為899美元(約3萬2500 元台幣)。iPhone XR預計10月 19 日下午 3 點 01 分開始提供預購,10 月 26 上市。


►不斷更新/蘋果發表會登場 新品資訊看過來
 

►全球首發7nm晶片手機iPhone Xs、Xs Max、XR的新機7大重點整理
 

►蘋果新iPhone來了!XS Max「史上最貴5萬2900」 台灣售價全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