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雙北凌晨大規模跳電!「連閃2次」網嚇壞:以為靈異現象

(13日凌晨01:40更新:供電恢復)

記者柯沛辰、柳名耕/台北報導

雙北12日凌晨多處傳出大規模跳電,目前已知受影響區域包括士林、萬華、板橋、新莊、五股、蘆洲、樹林、淡水。台電表示,是內湖、中山區一帶線路故障造成停電,已派員搶修,會盡速復電。

許多民眾被跳電情形嚇壞,紛紛在各個貼文下方留言表示:「很用力的閃3下,好可怕⋯」、「還以為是我冷氣用電太兇,嚇死⋯」、「我還在想我要換電燈泡了」、「原來不是我酒醉」、「怎麼全是北部區域」、「基隆剛也有」、「內湖+1」掀起熱議。

稍早有民眾指大安區出現變電箱爆炸,但目前尚不知與跳電有無關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記者詢問了解後,台電回應,13日凌晨0點36分由台北至新竹段特高壓電路無預警降壓,原因還不明,但現已恢復正常供電。

▼凌晨連續跳電後,臉書各大社團被「跳電文」洗版,許多網友紛紛回報狀況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雙北發生大規模跳電。(圖/翻攝我是板橋人)

▲▼雙北市跳電。(圖/翻攝我是五股人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