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蘋果新機發表/新iPhone即將登場 蘋果官網購買頁面...「稍待片刻。」

▲▼蘋果官網寫著「稍待片刻。我們正在更新Apple Store,請稍後再來。」(圖/翻攝Apple)

▲蘋果官網寫著「稍待片刻。我們正在更新Apple Store,請稍後再來。」(圖/翻攝Apple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蘋果公司新品發表會即將於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正式登場,隨著發表會進入倒數階段,蘋果官網的商品頁面也依照慣例進入維修階段。

現階段蘋果網頁仍能看到iPhone X等商品的介紹,但若點選「購買」鍵,就會進入一顆由彩虹勾勒出的蘋果標誌頁面,下方寫著「稍待片刻。我們正在更新Apple Store,請稍後再來。

這樣的情形在過去蘋果新品發表會的時候都會上演,這也正代表新iPhone正在來的路上了!果粉們也請鎖定《ETtoday 新聞雲》《ETtoday 科技雲》粉絲團的蘋果新品發表會直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