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車排隊上山!中油煉油廠「狂噴火球」 桃園天空亮如白天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大台北地區13日凌晨1時接連傳出跳電,桃園南崁煉油廠發生疑似爆炸起火,煉油廠的煙囪不斷噴發出火光,嚇得當地居民直接拍下影片即照片上傳。據了解,目前桃園地區的消防隊都已緊急出動,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及釐清。

南崁的中油煉油廠煙囪間歇性噴火,火光直接照亮整片桃園的天空,不少台北的網友更是直接目睹天空的亮光,連陽明山上都可以清楚看到火光。也有網友質疑,疑似跟連續跳電有關,間接影響煉油廠的設備導致起火。

▲▼消防車排隊上山!中油煉油廠「狂噴火球」 桃園天空亮如白天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中油煉油廠凌晨狂噴火球,消防車排隊上山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、中油)

▲▼大台北跳電!桃園驚傳煉油廠爆炸噴火球 「陽明山都看得到」。(圖/翻攝自中油)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大量的消防車證在路上排隊,準備前往煉油廠進行搶救。據了解,桃園地區的消防局都已出動消防車,詳細情況還有待釐清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感覺剛剛電有閃了幾下」、「又要調漲油價嗎」、「今年怎麼回事,年初時南崁煉油廠也火災,這下怎麼又發生了」、「難怪好多消防車經過」、「消防車反應極快」,也有人說,「目前已無火光」。

加上目前13日凌晨多處傳出大規模跳電,已知受影響區域包括士林、萬華、板橋、新莊、五股、蘆洲、樹林、淡水、桃園等,因此有網友質疑是否跟煉油廠起火有關,詳細情況記者將持續查證,請待後續更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