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保持寧靜的心 王威晨穩定:堅持幫助球隊贏球

0727 中華職棒28年-中信VS富邦-王威晨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王威晨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王威晨9日面對富邦悍將,敲下全隊唯一1分打點,率隊1比0贏球,12日戰統一,單場2安打,敲下2分打點,另外靠著本季第39次盜壘,加上隊友安打,也回本壘拿下1分,是兄弟12日能以6比5贏球的關鍵人物。

目前王威晨連續11場安打,與陳傑憲131支安打並列安打排行榜首位,今年能有穩定表現,王威晨說:「就是保持寧靜的心,堅持做會幫助球隊贏的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與陳傑憲並列聯盟安打最多,王威晨只求自己穩定、球隊贏球,至於安打王則是盡力爭取就好。王威晨說:「學長也常給我建議,包括心態建立、知道適合自己訓練方法,心態要強,不要被輕易打倒。」

「今天盜壘時機抓得不錯」賽前才說自己腳不舒服,但王威晨仍跑出本季第39次盜壘,他說:「我不在意之前5次盜壘失敗,因為我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,之前5次中有3次是教練下達的戰術,但我抓的時機沒有很好。」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中職王威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