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議員爆林佳龍把公務員當選舉工具 中市府:無此事

▲議員張瀞分爆料林佳龍把公務員當選舉工具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議員張瀞分爆料林佳龍把公務員當選舉工具。(圖/翻攝張瀞分臉書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議會11日進行警消部門質詢,國民黨市議員張瀞分拿著2封訊息截圖,指出台中市長林佳龍把公務員當作自己的選舉工具,甚至要求「放下不重要的業務」平均一天一場,做他的分身。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對此強調,並沒有看過相關訊息,林佳龍也一再表明,市府同仁必須全力把市政工作做好。

▲議員張瀞分爆料林佳龍把公務員當選舉工具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議員張瀞分拿出訊息截圖,指林佳龍把公務員當選舉工具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張瀞分拿出民眾爆料的2張訊息截圖,內容為林佳龍於區長工作群組發送給市府單位機關首長的訊息,內容為「要首長同仁盤點所有組織內外的人脈關係,放下手中較不重要的一般業務,為此次選戰致勝和大勝奠定不可逆轉的基礎」、「剩下一百天,誠懇各位首長發揮傳教士精神,平均一天至少一場,才能實現台中龍隊的美好願景」

林依瑩回覆,並沒有看過此則訊息,但張瀞分質疑林依瑩說謊,陸續追問出席備詢的主管,警察局長楊源明、消防局長蕭煥章、衛生局長陳南松、環保局長白智榮均表示,局內各項工作都很重要,陳南松更指出,沒有跟著跑選舉。

張瀞分晚間更臉書上批評,「市長下令公務員輔選,民進黨從中央爛到地方!」她說,12日上午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經媒體爆料以行政資源輔選,在國民黨總召江啟臣召開記者會抨擊後1小時閃電請辭。一樣坐擁行政資源的林佳龍交辦各區長「發揮傳教士精神」為他拉票,停擺政務,全力拚選舉,蔡英文作為黨主席是否應該以張天欽一樣的標準,要求林佳龍辭職市長並退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