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國軍災防全心付出 李孟諺頒感謝狀

▲台南市長李孟諺9月12日在市政會議頒發感謝狀,給台南市後備指揮官王之聖上校等南部地區國軍代表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長李孟諺9月12日在市政會議頒發感謝狀,給台南市後備指揮官王之聖上校等南部地區國軍代表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0823水患期間,軍方動員大批兵力,協助預防疏散,救災搶險,以及災後重建,台南市長李孟諺9月12日在市政會議頒發感謝狀,給南部地區國軍。

李孟諺頒感謝狀給後備指揮部、台南市後備指揮部、陸軍裝甲第564旅、陸軍步兵第203旅、陸軍第8軍團39化學兵群、陸軍第6軍團33化學兵群、陸軍第4地區支援指揮部台南乙型聯合保修廠、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、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等單位,感謝國軍弟兄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。

李孟諺市長表示,國軍一直是我們最堅強的保障,除了協助救災外,在水災過後的2天內,就協助處理80萬隻溺斃禽畜,並且完成消毒,避免因此引發另一波傳染病,讓受影響禽畜場也能在最短時間內,恢復正常營運,他要代表所有市民,再次感謝國軍弟兄們在災期間的辛苦付出。

台南市後備指揮官王之聖上校表示0823豪雨期間,該部各災防連絡官進駐轄內37個區公所,即時掌握當地災情,執行兵力及機具申請作業,協助地方居民恢復正常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