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撞機車再撞公車後開進山溝 酒駕運將瞎扯:「路不熟」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超危險!新北市一名運將於本月12日下午4點多,醉醺醺開車行經中和區興南路二段,一時恍神擦撞一輛機車後逃逸,警方獲報後一路追車,豈料小黃又擦撞公車,最後開到山溝才停駛,邱姓運將下車還瞎掰說「載客但因為路不熟,才跑進山溝」酒測值高達0.70毫克,他還裝驚訝「怎麼可能這麼高!」仍被依法移送。

▲▼酒駕運將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酒駕運將撞車後開進山溝才停駛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表示,54歲邱姓運將酒後上路,先在興南、和平路口擦撞到機車,沒想到又於興南路三段25號撞到一輛準備出站的客運,他當下只想趕緊閃人,持續加速,最後駛出車道滑至山溝。

▲▼酒駕運將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小黃側裙受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邱姓運將向警方辯稱,喝了2瓶啤酒後載客上山,直到乘客下車後,因為對路不熟才把車開到山溝,沿途並沒有撞到任何車。雖然被撞到的機車騎士不願追究,已自行離去,但警方酒測後發現邱的酒測值高達0.70毫克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。

▼客運被撞,將提出賠償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▼酒駕運將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