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新品發表會來了!直播看這裡

▲▼蘋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蘋果新品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開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新品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開始,本此發表會預計將聚焦於三款新一代iPhone、Apple Watch Series 4、iPad Pro,同時也會公開AirPower跟AirPods無線充電盒的上市情報。

想觀看直播的果粉可鎖定《ETtoday 新聞雲》、《ETtoday 科技雲》粉絲團。

日前蘋果官方也已根據不同設備,釋出現場直播收看的4種方法:

1.MacmacOS用戶必須使用Safari瀏覽器連上蘋果官網觀看秋季新品發表會;蘋果官方也提醒用戶,必須確保在發表會前,將你的macOS更新到最新版本。

2. iPhone/iPad/iPod touch等iOS用戶:若是你想在iOS設備上觀看直播,也務必確保裝置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,今年的直播內容,行動裝置必須要更新至iOS 10系統以上,並透過Safari瀏覽器連上蘋果官網觀看。

3. Apple TV:若是用戶家中有Apple TV,可藉由包含第二代在內,之後的版本的電視款式收看,用戶僅需將直播訊號串流到裝置鐘即可收看本次的直播;值得注意的是,用戶的Apple TV也需升級到最新的tvOS系統。

4. Windows用戶:Apple建議Windows用戶可使用Microsoft Edge觀看直播;或者可使用最新版本的Chrome或Firefox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