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王威晨腳不舒服 拚盜壘暫緩

▲▼中職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。王威晨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王威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王威晨目前38次盜壘成功,加上去年有4次盜壘,生涯累計42次盜壘,與過去拿過6屆最佳9人一壘手獎的爸爸王光輝盜壘次數一樣多,不過近期連續4次盜壘失敗,在近5場有盜壘嘗試的比賽中,都有失敗的經歷,也讓他的盜壘成功率不斷下降,他說:「最近腳有點不舒服,所以會比較減緩盜壘次數。」

目前王威晨38次盜壘成功,遙遙領先第2的林哲瑄21次,幾乎底定能夠拿下盜壘王獎項,不過他還是想要挑戰單季40盜、兄弟隊史單季最多的47盜、中職本土單季最多的54盜,不過目前身體狀況不佳,他認為,自己會盡力去跑,但要以身體狀況為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威晨近期盜壘失敗次數多,也讓盜壘成功率持續下降,目前成功率7成04,他說:「有點疲憊,跑壘、滑壘都會造成腳不舒服,但不是太嚴重的問題,目前會先緩緩。」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中職王威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