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議員參選人涉賄交保 王朝坤:典型政治迫害

▲王朝坤在臉書發出聲明稿。(圖/翻攝王朝坤臉書)

▲王朝坤在臉書發出聲明稿。(圖/翻攝王朝坤臉書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前立委洪慈庸特助、前后里鄉代表會主席王朝坤,今年才因后里區農會遴聘一事被起訴,轉而參與台中市議員選戰,沒想到被人檢舉贈送選民300元的醬油及米禮盒,他否認賄選,被檢方訊問以20萬元交保。王朝坤下午透過臉書發出聲明稿,認為這是典型「政治迫害」,一定會堅持選到底。

王朝坤聲明稿共列三點,第一,針對檢調傳喚事件,認為是典型「政治迫害」,因為上一案至今未結,此次承辦檢察官又恰巧均為同一人,司法顯然已成為「特定政黨候選人」之政治打手,對此感到非常遺憾,本人一定會堅持選到底,不辜負鄉親對我的期待。

第二,有關本人之好友私人生意上逢年過節送禮行為,卻硬被栽贓成為本人有賄選行為,本人已委請專任律師處理,也希望司法能本著「勿枉勿縱」精神,徹查真相,盡快還本人一個清白。

第三,如有人繼續惡意中傷、散布謠言,意圖致本人不當選等耳語,希望鄉親能向總部提出檢舉,因爾等行為已觸犯選罷法第104條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,競選總部將另外提供破案獎金6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