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本公開賽/亞運金牌首輪淘汰 克里斯提:多次領先鬆懈了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羽球,男單金牌戰印尼克里斯提(Jonatan Christie)獲得金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亞運男單金牌克里斯提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9月11日到16日進行的日本羽球公開賽,世界球后戴資穎、台灣一哥周天成昨天(11日)首輪以直落二順利晉級,亞運男單金牌主印尼「柯震東」克里斯提(Jonatan Christie)卻是爆冷首輪出局,賽後也提到自己心情太鬆懈了。

克里斯提在亞運男單金牌戰中2比1擊敗周天成,在家鄉球迷面前奪下金牌,開心的脫去上衣慶祝,不過緊接而來的日本公開賽,目前世界排名11的他首輪遇上排名第9印度庫馬爾(HS. PRANNOY),第一局一開始克里斯堤小幅領先,一度握有4分優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克里斯提卻頻頻遭到追趕至18:18,庫馬爾連下3分取得局點,他以18:21失掉首局;第二局克里斯提反而就一路落後,被拉到至7:13,狂追比數一度拉近至3分落後,但最終仍以17:21遭到直落二首輪淘汰。

賽後克里斯提提到,本場比賽第一局曾經有多次領先,但是自己鬆懈了,「在18:18的時候讓對手連趕3分,我首局打得還不錯,不過關鍵分上浪費了幾次機會,導致我第二局時還在想著第一局的錯誤,遲遲無法拿下。」

挾著亞運金牌的氣勢而來,卻在日本公開賽首輪出局,克里斯提提到,「對於自己的表現非常失望,不過近幾年我在巡迴賽的表現都不太好,都在16強止步,因此希望可以忘記以前的成績,好好備戰之後的中國公開賽以及韓國公開賽。」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羽球,男單金牌戰印尼克里斯提(Jonatan Christie)獲得金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