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潘威倫隨時可一軍先發 瑞安、施子謙可能降二軍

▲▼中華職棒28年季後賽挑戰賽第2戰,統一獅,潘威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潘威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統一獅「嘟嘟」潘威倫12日在二軍先發,主投5局僅被敲1安打,總教練黃甘霖說:「嘟嘟今天二軍狀況不錯,看這幾天先發投手狀況,應該有機會上來一軍先發。」

目前統一瑞安、施子謙、羅里奇狀況不佳,7月26日先發奪勝以後,連續6場先發無法奪勝,6場合計投27局,掉了29分,其中23分自責分,吞下2敗。羅里奇、施子謙近2場也有大量失分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甘霖說:「接下來幾場比賽還要看先發投手狀況,如果施子謙、瑞安狀況不好,就有可能讓他們下去休息10天,或者會把洋投調到牛棚,讓嘟嘟上來先發。」

潘威倫是今年統一春訓狀況最好的投手,但可惜春訓受傷,也讓他直到現在還沒回到一軍,8月12日起開始復健賽,慢慢增加用球數,8月31日對富邦二軍用72球,是今年首度投滿5局,改場比賽被敲6安打,丟2分,接著在9月6日再對富邦二軍,投4局用62球,被敲9安打、丟5分。

12日二軍先發戰桃猿,主投5局用59球,其中50球好球,只被敲1安打,有2次三振,沒有保送,無失分。

關鍵字: 統一獅中職潘威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