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脾氣差也是爸!孫弒父冰屍98天...嬤淚崩:監獄交到壞朋友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丁姓逆子為了錢,竟夥同2友弒父震驚社會,甚至還在過程中抓住死者的手,讓友人行兇得逞。對此阿嬤向媒體淚訴,「孫子曾因和未成年少女援交被抓去關,而他的父親每個禮拜都去探視,還花錢換減刑,再壞也是爸爸,怎麼下得了手?」加上自己的大兒子前幾年因鼻咽癌過世,僅存的2兒子居然被長孫買兇殺害,讓她非常不能接受。

阿嬤哭著表示,2兒子脾氣確實不好、常常對妻女辱罵,但是沒有做過違法的事情,雖然敗光家產,錢都被朋友借走幾千萬、討不回,但對家庭和孩子還是很照顧,在市場賣起10元壽司賺錢。

▲▼逆子弒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孫子殺了自己的兒子,阿嬤淚灑鏡頭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她說,長孫(24歲)曾於6年前因2度和未成年少女援交,被依妨害性自主判刑1年2個月,期間他的父親每個禮拜都會買東西去探望、從未缺席,甚至還拿錢出來幫忙換減刑;出獄後從事直銷業,並與老婆生下一名女兒,原以為一切都恢復正常生活軌道了,沒想到他竟會在一念之差下,對親生父親痛下毒手。

阿嬤拭淚繼續說,「有可能是孫子在監獄交到壞朋友,但他的本質並不壞。」手心手背都是肉,加上2個兒子相繼過世,還得承受長孫就是殺人犯,讓她心力交瘁,現在只希望剩下的孫子能夠平安長大,不要再走錯路。

▲▼逆子弒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原以為出獄後生活就能步上軌道,沒想到竟買兇弒父。

回顧案發當下,丁姓大兒子因覬覦父親留在朋友那的錢許久,因此6月4日凌晨與蔡男、高男喝酒時,突然興起提議「不然今天就給他死」,然後潛入3樓臥室,由大兒子抓住父親、高男持開山刀、蔡男用甩棍將死者丁男活活打死,接著再用繩子把已裹棉被的屍體從3樓拖到1樓的壽司冰櫃藏起來,一藏就是3個月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影/突破心防!大兒子爆哭吐實情...「100萬雇2友」密謀弒父

►丁男壓住父讓2友砍死「出事我扛」 2共犯正面照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