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粉專留言翻舊帳 超跑將軍怒告加重誹謗吃敗仗

▲▼「超跑將軍」鄭為元砲轟高中生對他的「Pagani Huayra(風神)」比中指。(圖/翻攝自將軍臉書)

▲「超跑將軍」鄭為元砲轟高中生對他的「Pagani Huayra(風神)」比中指。(圖/翻攝自將軍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陳姓學生1月初和同學到某家汽車美容公司參觀超跑,結果在與超跑界名人「將軍」鄭為元的破億超跑「PAGANI Huayra」合照時,卻比中指並PO網,讓「將軍」相當憤怒發文砲轟,引此熱議。事後一名有名康姓網友在新聞媒體臉書粉專留言,批評「將軍」曾打女人、有開超跑撞車等文字,挨告加重誹謗。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認為康姓網友僅是陳述新聞報導內容,沒有誹謗的故意,予以不起訴。

鄭為元大方出借的上億超跑風神Pagani Huayra,沒想到卻被高職生比中指合照,讓他PO文怒罵「這位小朋友,不管你是誰,是否只是開玩笑,你都不該對著有車主的車子比上你的中指。因為你的幼稚行為,NEAT不會再開放給任何人拍照裡頭的任何車子!」

當時事件逐步延燒後,陳姓學生曾兩度PO文道歉,提到「因為自己無知,不經大腦思考後果…而且這是對車子及車主極度不尊重的行為」、「請求大家能原諒…深感抱歉。」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個事件被媒體報導後,有一名康姓網友在東森新聞臉書粉絲專頁留言,指責將軍有打過女人、有開超跑撞車等,而將軍認為名譽受損,因此提出加重誹謗告訴。

案經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調查後,認為康姓網友所寫的內容,全是媒體先前報導的內容,確實沒有誹謗的故意,因此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