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月惠槓上國民黨議員! 爆激烈口角遭請出議場 

▲▼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北上通告行程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屏東縣議員蔣月惠12日上午在議場和唐玉琴爆發口角,遭請出議場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斌慎攝)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無黨籍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12日上午在議會質詢時,認為國民黨籍的議員唐玉琴影射羅騰園不具合法性,氣得數度打斷對方發言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。大會主席周碧雲認為蔣月惠不尊重其他議員的發言權,下令請警衛將她請出議場,而最後蔣月惠則自行離開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蔣月惠12日上午質詢時,提出有些身障社團真正有在做事,也沒有跟政府拿錢,卻被用一句「依法行政」勒令開罰解散,反觀一些社團,領著政府補助卻不做事,根本是浪費人民納稅錢,而唐玉琴則發言批評,有些社團根本不合法,還敢大放厥詞。對此,蔣認為唐的發言是在影射羅騰園,氣得在座位上出言反擊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,場面險些失控。

對此,周碧雲斥責蔣月惠的發言失當,不尊重其他議員發言權,因此下令警衛將蔣請出議場,而蔣月惠最後則不滿地自行離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