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影/高雄男酒後失控搞破壞 警噴「辣椒水」制伏

記者宋德威/高雄報導

警方12日清晨1時左右接獲119轉報,稱有人於鹽埕區北斗街路倒,經巡邏員警趕赴現場一名24歲林姓男子飲酒後醉倒路旁,警方立即將林男先行移至騎樓處休息。不久後林男表示不願滯留於騎樓,經員警溝通後,同意在警方協助下護送他返回居住地休息。

▲一名男子酒後在自宅叫囂,警方到場了解後,男子情緒大失控搞破壞,現場警方立即將他制伏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▲一名男子酒後在自宅叫囂,警方到場了解後,男子情緒大失控搞破壞,現場警方立即將他制伏送醫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不料在員警協助護送回居住地大樓管理室時,林男突然因情緒失控,衝向大樓管理室大門玻璃搞破壞,大樓管理員見狀後傻眼,擔心破裂的碎玻璃傷人,即刻在場戒護。

經員警安撫及勸阻仍不見其情緒平復,員警見該男情緒持續高升無法控制,擔心林男後續有其他自傷及傷人行為,立即朝向林男噴以辣椒噴霧器制止,同時通知119救護人員到場,在警方戒護下將林男強制送往醫院就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