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低頭轉音響撞斷電線桿又犁田 酒駕男害騎士絆倒空翻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潮州鎮陳姓男子,12日清晨從萬丹鄉駕車返家途中,在太平路日新工商前旁撞斷一根電線桿後,汽車衝入學校操場,橫躺在路口的電纜線也造成路過的李姓機車騎士滑倒受傷,警消獲報將他們分別送醫,對陳進行酒測,酒精值零點57毫克,明顯酒駕,李男酒測值為零,訊後將陳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▲屏東潮州陳男駕車撞斷電線桿,小客車衝入學校操場內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潮州鎮陳姓男子駕車撞斷電線桿,自小客車衝入旁邊學校操場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警方調查,20歲陳姓男子清晨5點20分駕駛自小客車從萬丹鄉返回潮州住處,途經太平路日新工商旁時,撞上路旁電桿,由於撞擊力相當大,電桿遭撞後傾倒,車輛則衝入旁邊的日新工商操場,他頭部受到輕傷。

警方說,案發後第一輛機車騎士發現閃過,第二輛李姓機車騎士(33歲)騎乘機車被纜線絆倒自摔,人翻轉一圈,全身多處擦傷。他原本要從潮州往萬丹鄉方向,準備去上班。警消據報將他們分別送醫治療。陳頭部輕傷,李住院觀察。

▲屏東潮州陳男駕車撞斷電線桿,小客車衝入學校操場內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斷落的電纜線導致機車騎士滑倒受傷。

陳男向警方表示,案發時正低頭調整車內音響,未注意到前方狀況,致撞上電線桿;他坦誠昨晚有喝酒,致體內有酒精反應。警方呼籲不要酒後駕車,以免害人害己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