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為50萬砍殺友人父!2共犯遭聲押 腳狂發抖還腿軟跌倒

記者宋德威/綜合報導

壽司櫃冰屍案震驚社會,案情一開始以為是母子受不了家暴,奪刀過程才不小心誤殺父親;不過經檢警漏夜偵辦,24歲大兒子才坦承「砸百萬找2友行兇」,母子2人已於11日深夜羈押禁見。至於共犯蔡姓男子、高姓男子於12日傍晚遭檢方以犯殺人重罪嫌疑重大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;期間2人雙腳不停發抖、腿軟跌倒。

▲▼冰屍案共犯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▲共犯高姓男子(左)、蔡姓男子(右)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、攝,下同)

▲▼冰屍案,蔡姓共犯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▼冰屍案,高姓共犯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蔡男(上)、高男(下)雙腳不停發抖,走路還摔倒。

由於丁姓死者(47歲)被發現時身上僅著四角內褲,而身體有多處遭砍刀傷、背部則有其他凶器造成的傷口,讓檢警懷疑案情不單純,進一步突破丁姓大兒子的心防,對方才終於忍不住落淚吐露實情。他向警方表示,父親雖然揮霍,但仍留有一筆錢在朋友那,當晚(6/4)聊天時突然心一橫,便向友人提議「不然今天就給他死」,並談妥一人50萬價碼進行殺人計畫。

警方表示,當時3人悄悄摸進死者房間,從牆上取下觀賞用的開山刀犯案。至於洪姓婦人是否知情,員警初步研判她對行凶過程從頭到尾都不知道,案發當下正在樓上睡覺,也沒有把風,只是護子心切才會在第一時間跳出來頂罪。

不過有媒體報導指出,洪婦事後知道後並未多說什麼,僅任由大兒子將屍體搬進1樓冰櫃藏匿;其間小兒子有撞見哥哥清理現場,但被要求閉口不言、保守秘密。另外二兒子雖不知情,但被叮囑「不准開冰櫃」,並曾在夢中夢到父親和他說「農曆七月過後,事情就會告一段落」,沒想到竟真的應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