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正妹「醉」把工地當家門 打不開門鎖直接仆街睡馬路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年約19歲的張姓女子,8月底與友人慶生聚會時飲酒,直至清晨時分返回住家,但因不勝酒力將羅斯福路1處工地當成自家,在工地大門前開鎖未果,隨即坐在工地大門休息,直到警方到場後才將女子叫醒。

▲▼正妹酒醉誤以為回到家中,直接路倒工地大門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正妹酒醉誤以為回到家中,直接路倒工地大門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表示,當時接獲線報有年輕女子倒臥路邊,警方隨即派員前往查看,當場發現女子渾身酒氣,警方搖醒她後才聲稱「前往跟好友徹夜飲酒」,因不勝酒力才會坐在工地大門休息,一不小心就睡著了。

警方事後等待張女好轉之後,詢問張女住處,將張女帶回另一棟大樓內,並與管理員確認張女身分後,由管理員聯絡張女阿姨下樓將人帶回休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