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蛋、蕃茄是書!戴勝益帶400本精裝書前進新竹辦書展

▲益品書屋至新竹縣新瓦屋辦書展,全縣包括縣長、鄉長與各學校校長亦出席參加。(圖/益品書屋提供)

▲益品書屋至新竹縣新瓦屋辦書展,縣長、鄉長與學校校長出席參加。(圖/益品書屋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第一客家文化保存區「新瓦屋」要辦書展了!王品集團暨益品書屋創辦人戴勝益和新竹縣文化局合作,舉辦「餐飲、翻轉孩子的未來」書展,搬來20座書櫃和400本餐飲類精裝書籍,邀新竹人一起來看書。

王品集團暨益品書屋創辦人戴勝益認為,閱讀是獲得知識最有效的方式,因此藉由這次書展,讓純樸又具獨特性的客家居民,也能了解各地飲食文化和世界各國的餐飲風貌,甚至專精的大師級廚藝,飲食的豐富與趣味,讓具特色的客家飲食,融入一些不同的異國風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新竹縣縣長邱鏡淳(右二)看到書展中的獨特書籍,極力推薦。(圖/益品書屋提供)

▲新竹縣縣長邱鏡淳(右二)看到書展中的獨特書籍,極力推薦。(圖/益品書屋提供)

益品書屋特別挑選館內最精選的餐飲精裝書籍,到新瓦屋展開為期2周的書展,戴勝益說,自己不會做菜,甚至連拿菜刀都會切到手,但對餐飲業有股熱情,故創立王品集團,希望這特別挑選400本書,也能讓喜歡餐飲業的人多一些動力,有機會出現另一個戴勝益,甚至創立另一個王品集團。

▲益品書屋至新竹縣新瓦屋書展。(圖/益品書屋提供)

▲益品書屋準備了400本精裝書。(圖/益品書屋提供)

新竹縣長邱鏡淳則說,閱讀可以幫助孩子開啟多元的視野,認識世界,翻轉未來,而餐飲又是生活中最平易近人也最重要的元素,不管年齡大小,不管是各族群,餐飲書籍都可讓大家有不同的收穫,與益品書屋合作辦理書展,希望民眾能認識多元飲食文化,也引領鄉親暢遊飲食文化世界,邀請闔家大小一同前來新瓦屋閱讀,享受閱讀。

▲王品集團創辦人暨益品書屋創辦人戴勝益(圖右)與新竹縣縣長邱鏡淳一起為書展舉辦開幕儀式。(圖/益品書屋提供)

▲王品集團創辦人暨益品書屋創辦人戴勝益(圖右)與新竹縣縣長邱鏡淳一起為書展舉辦開幕儀式。(圖/益品書屋提供)

益品書屋這次在新竹縣新瓦屋的書展,自9月11日至25日展期2週,展出各國特色料理及餐飲類相關書籍,是坊間難得閱讀到精裝書籍,也是館內珍藏的書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